主頁  |  網站地圖  |  English
  新能源開發業務
  風場營運
 
本集團合營企業北京德爾福萬源發動機管理系統有限公司(簡稱德爾福萬源)2017年銷售收入超過28.9億元人民幣。德爾福萬源擁有20餘條生產線,國產化項目的產品主要為電噴系統零部件產品,包括噴油系統、燃油輸送系統、供氣調節系統、感測器類、排放檢測感測器、點火線圈。產品均能滿足世界公認的排放法規標準。MT20、MT20U、MT20U2、MT22U、MT34、MT60、MT80、MT22.1等系列產品的不斷推出,使公司的競爭力得到提升,德爾福萬源目前為國內汽車市場發動機管理系統的第二大供應商,市場佔有率達到10%以上。

德爾福萬源是由美國德爾福公司與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共同投資組建的合資企業,於2000年正式投產,主要開發和生產汽車發動機管理系統(電子燃油噴射系統)。2012年11月,德爾福萬源從同濟北路的老廠址遷入位於開發區博興路19號的新廠址。新廠總投資達3.6億元人民幣,占地面積近3萬平方米,建有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主要從事汽車發動機電子控制系統的生產和發動機管理系統及變速箱控制系統的研發,搬入新廠址後,德爾福萬源增加了供給北京賓士和中國大眾的兩條新的點火線圈生產線,這兩條生產線的增加不僅使德爾福萬源在發動機管理系統零部件市場的知名度進一步提升,同時也使公司的拳頭產品得到了更多國際知名企業的認可與肯定。

     
版權所有 © 2024 中國航天萬源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  免責聲明